close

福袋這種事呢,是一種試人品的概念。

然後,福袋嘛~下標的時候總是要許願一下~~~

 

我就許了,下身希望不要是寬褲或短裙,外套希望是長版毛呢的~上衣希望不要有兔毛的謝謝喔^^

這樣又具體又籠統的留言。

 

然後水莎超快就寄出,當然很快就收到~

取貨時我看到超大一包~

心中灑花朵朵XD

 

但是................

我們來一件件看好了XD

第一件拿到兩件式毛呢洋裝 450 http://goo.gl/nXqbxi 

 

 

這件還不錯,是真兩件,材質也還滿OK的~

 

第二件下半身是 後鬆緊內刷毛牛仔窄管褲L 450  http://goo.gl/qpU89i

裡面有刷毛,所以版型偏小~其實應該是適合M號的人穿,我穿就有點憋了XD

 

然後第三件的外套 名字是 撞色連帽拼羔羊毛長版外套(湖綠)

這件網路上找不到圖了~

可是我真真真真真的不懂他的點XD

 

基本上呢,我本人是色系中只要有綠色,會毫不猶豫下標買綠色的人

連海藻綠(屎綠)都可以真心愛上的迷戀著綠色。

像這樣,還有這樣XD

 

所以,這件我真的真的很無法理解~

連我都無法愛上的綠,還有誰呢~~~~~~~(對山谷喊)

 

好啦,就直接上圖。

上衣的襯衫+褲子,褲子滿憋的,等我瘦到M號就可以穿了(遠望)

搭上毛呢的背心罩衫

 

然後~~~~~~~~~測試人品的時候到了(深呼吸)

 

好啦,我有察覺到sweesa工作人員想要來套學院風的好意。

可是這個綠色不對勁欸

採購還是美編什麼的~不對,根本在廠商打版的時候~一定就出了什麼錯吧XDDDDD

 

他的材質,嗯.......

非常微妙,我本人幫他找到一系列非常近似的產品。

就是視聽教室的地毯,或是毛絨巧拼的絨毛部分~~~

(警察先生~~~就是他!!!!)

我真心不懂這個組合啊哈哈哈哈

這個綠色+這個材質太可疑了吧

我想像不到什麼場合可以讓我神態自若的駕馭他~

大概需要濱崎步以上強大的氣場才可以吧 哈哈哈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確實還滿保暖的啦...(但是沒有扣子騎車會冷死)

板型穿起來也不是真的那麼糟糕

 

然後再回頭看看哇奔郎的許願

長版外套 (V),毛(呢)外套(V)

窄管褲(V),不要兔毛上衣(V)

好像許願都有成功啊..............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哇奔郎今年人品不好了,所以即使許願成功都可以這樣XDDDDDD

不過採購組的小姐

今年不要再進這系列外套了好嗎(誠心吶喊)

這產品太不科學了~~~~

 

 

好的,簡短分享

明年大概還是會不死心再標一袋吧XDDDD

最後附上挖奔郎覺得滿意的紗裙與粉色西外

以一種換季新年新氣象的精神結束這個回合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莎 sweesa
    全站熱搜

    d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