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每個一

又到了鬱悶的星期三,假日怎麼還這麼遠呢~

自從上次在嘉蒂斯買到了還不差的淘寶圖洋裝,我單純地相信了台拍用淘寶圖是有篩選過的。

然後上次在Rainbowhsop買的貓曬同款背心又不錯。

我就開始覺得,其實Rainbowhsop也是可以挖到CP值不錯的好物。

 

但是,事情才沒有阿憨想的那麼簡單

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本質上就是一個質量不滅的定律啊(歪)

 

反正呢,我就是踢到鐵板,大姆趾很痛。

所以跟你們分享只用淘寶圖其實不踩雷是燒到好香啊...

 

來,先看台拍(X)淘寶(O)美圖。

 

 

哇,那個長度,那個剪裁,那個文青感。

就算知道自己跟美圖model不同,沒有內建仙女光

但是像不像三分樣,打板打得好,肥宅也能走出一片天吧(勵志)

 

 

至於收貨的時間,大概1個月

淘寶批貨到寄出,這我也可以接受。

打板打得好,我什麼都可以原諒(什麼啦)

 

 

不過呢,底下我就直接上圖

 

為什麼我穿突然變成學校制服喇 哈哈哈哈

覺得應該馬上驅車前往賣制服的店請阿姨幫我繡上三年孝班及學號,然後要請阿姨記得加上三條槓槓。

而且顏色我想必是誤會了什麼。

美圖中灰藍色跟鏡子前面的藍,不是同一個系列的藍吧。

那個不是濾鏡的關係吧

 

而且,仔細看看,長度到膝蓋不對啊~

我想要飄飄到小腿肚的感覺啊~

我再回頭看網頁,標全長104公分。

拿皮尺量一下,105公分,沒錯啊。

model穿起來明明到小腿!

 

這時我突然想起,欸,錦衣衛我穿80公分是到小腿啊!!!

就算我不是腿長110cm的時尚女星

但是上半身從肩膀到肚臍,104-80=24cm,還要預留抽繩縮起來的長度。

怎麼算好像都不太科學

那我下標前還擔心104cm可能太長根本是被雷打到啊!

model要馬只有149cm,要馬這個打板根本亂打吧XDDDDDD

然後布料就是滑布,帶有一種工作服的時尚感。

不過我想不會有人想穿著這樣的工作服~

因為不透氣啊,穿的我要熱死了XDDDDD

 

上傳完突然覺得這件背後很適合寫上   夜露死苦 愛羅武勇

唉唷我到底下標了什麼

 

所以說,在台拍尋求淘寶美圖是否搞錯了什麼?

下次沒有實品圖不要隨便亂下標啦(隨意的ending)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但我想應該不會有吧)

祝大家午休愉快。

愛羅武勇 あいらぶゆう

 

 

arrow
arrow

    d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