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主旨:我有買到真是太好了!!!!!!!!!!!!!!!!!!!!!!!!!!!! XD


RIKA行事曆原訂13號出貨

不過今天就收到溜

超光速



不過台南穿這件N3B有夠熱

如果有人說出因為這件N3B太熱所以想轉X我覺得是相當合理的(被揍)




然後買之前我很擔心我穿不下

所以現在收到決定要寫一下心得

以幫助有尺寸挑選困難的板友們XD



我收到的N3B馬上就拆開了

所以沒有前面的細節

不過RIKA有發票(是足額的,含運費)、有一個防塵袋、還有一支筆跟RIKA的寄貨說明。

馬上就是實拍


     
我這件完全沒有線頭

因為之前大家都說線頭好多

所以我本來還很認真的想拍一下線頭(小花模式都開好了)

但找來找去找半天找不到

品質非常好!!!

以7000塊來說,我覺得非常超值

因為看過去年折扣季的分享,品質真的有隨折扣季折扣

感覺我在最好的時間點買到了啊(滿足)



但難過的是我這件有淡淡的菸味

為何最近買東西都有菸味Q__Q

所以決定等等要叫小綠去外面吹個一夜冷風再說






袖口的袖套超級長,還有好多藏在袖子裡(彷彿堆堆襪那般)

 




羅紋近拍,有一點會起毛球的樣子= =

 


袖口的釦子,我覺得超好看XD

固定的部分是用緞帶之類的東西



 
門扣

  


一條毛,我收到一開始覺得毛好細,又好少

不過後來戴上去以後,就沒有問題了

超彭派!!!!!




一條毛之2

真的都很軟,沒有味道



 
手肘的部分是我覺得處理得不錯的細節

因為平常穿外套手肘的布都會皺巴巴的

不過他先預縫車線

就比較不會有擠在一起的感覺。



 



穿上身,這是沒有拆內裡的狀態。

這時候只有穿一件背心

胸圍約92公分,肩寬38~39公分

圓身,背因為駝背所以有點厚

然後只搭短褲+靴子是我夢想中的搭法

因為流星裡面的上戶彩這樣搭實在是有夠好看的XD

本來以為這樣會很冷

不過上身超級暖

所以冬天這樣搭很合理



袖子裡面還滿寬鬆的,有活動的空間

不會太憋,我的手臂最粗一圈差不多27公分@@


 
側面,不小心四角短褲露出來了>//////////////<

拍謝我遮羞一下

我覺得算有點顯屁,因為長度剛好落在屁股那邊



 

  


拆掉毛內裡的狀態

不過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沒有毛的狀態-2


 
然後為了測試塞不塞得下很多衣服,所以穿上一些厚衣服測試一下

計有

背心一件

UNIQLO發熱衣一件

鴿子毛衣一件

穿上去以後胸圍一圈是94.5公分

肩寬約39~40公分



穿起來的樣子(沒有內裡)

看起來比剛剛憋了一些

不過袖子是OK的,並不憋





沒有內裡-2

 


套上內裡,

依舊看不出有沒有內裡的差異XDDD

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是可以自由活動的尺寸。

所以我要大膽的斷定胸圍在95公分以內

要再塞衣服都是沒問題的.....(吧)

而且這樣穿超級熱

我覺得一般冬天甚或寒流來

大概都只要穿一件薄T就好



   
一直忘記拍帽子

所以現在才開始補拍

真的很彭派XD


 

最後用一張拉拉鏈+一圈毛的照片做ending

SLY 雖然只有S跟M兩種尺碼

不過我覺得稍微肉一點的人也是可以放心穿的喔!!!!!!!!

如果有尺碼挑選的問題,也可以來信問我討論之類的XD

如果我可以幫忙的會盡量回答~~~


那就這樣

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買到喜歡的外套!!!!

寒流快點來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