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波好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嗨,我是最近有點過忙所以都偷懶沒有PO新貨文的daiting

今天沒有要PO新貨文,改PO心得文(毆)


會買這間是看到板友分享這家特價一條9.9元,還包境內郵

太扯了

所以腦波弱弱的我就下標付款然後今天收到了。

原始網址如下:不過現在已經沒有9.9元包郵囉 :(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09.5.0.43.39bea2&id=16988927021

 









然後光速進入自己拍的部分。

我一共買了5色,剛剛好一公斤。

拍的時候我猜這款大概是短款or薄款才會這麼便宜

事實證明我果然沒錯XD,他的面寬窄窄的 噗

不過這個價格還是非非非非常超值

請見下圖↓




五色合照看起來真的很可愛,我一共買了墨綠、橘紅、姜黃、卡其、米色。(由上至下)

收到的時候也沒有石油味喔,但是有淡淡的菸味

有點莫名,但味道其實並不明顯我覺得洗一次應該就會不見囉!



顏色上跟賣家的照片我覺得差不多,墨綠、橘紅稍微暗一點點

大概是因為賣家在陽光下拍的關係。




材質近拍,是軟綿的材質。




然後我翻出了去年的仿羊絨紅色來比較

上面是這次的9.9元圍巾

下面是去年合購的款

可以看出這款的織紋比較疏,洞洞明顯。

去年款織紋明顯細很多,摸起來的手感也厚實的多。




寬度的話,這款差不多是去年款的一半再少一咪咪。




戴起來的感覺比較一下,上圖是橘紅色,其實他本人我比較覺得偏磚紅色。

看得出來比較鬆,比較沒有厚厚一圈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拿來做造型,因為厚的那條實在有點大條,比較沒有隨性的感覺。




就是像這樣,去年款非常澎湃,脖子完全不會有空隙。


就看個人的選擇囉,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買:)



那底下是各色的隨便拍拍





卡其色,低調但看起來很溫暖的顏色。




墨綠色,我覺得他應該是之前合購款的森林綠




橘紅



姜黃色,也很亮眼但好搭,是這次我個人心目中的黑馬。





卡其




墨綠



到最後才赫然發現忘記拍照的米色,但是拍起來意外的好看且好搭XD

冬天暗抹抹的,這色應該是不至於搶眼但是很溫婉,會讓人眼睛一亮的顏色。





這次5色都很棒,今年冬天圍巾一口氣買齊了

而且,這樣才[9.9*5+16(國際運費)]*4.73=310

平均一條才62元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便宜啊!!!!

感謝當初分享情報的版友~~~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