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次買QUEENSHOP的經驗都不錯,有自己的吊牌,價格也不偏貴,時常有免運活動,追加也很快。

品質也算穩定,今年幾乎沒有踩到雷。

所以在之前QS訂單系統刊出上面這張圖時,我就默默有點期待。

剛好上架時遇到68折+滿千折百,

而且又標榜MIT,沒考慮太久就下標了。

(現在很多賣家都自己架網站,不過像QS有另外賣其他商品的倒是少數@@)


我買了一件外套+ 一件薄棉T。

賣場名稱與照片如下(點圖可連結至賣場):

MIT 弧形ATTRACTIVE 57 不織布繡花連帽外套(花灰)





我在米白跟灰色之間考慮很久,不過想想灰色比較耐髒,最後還是灰色勝出XD



不知道為什麼MIT要找混血MODEL拍

其實這樣本來讓我有點滅火...





MIT 立體自然捲邊圖誌繡花T恤(白) 






我的冬衣幾乎沒有白色的衣服@@

所以湊滿千折百時就選了一件白T






接著是我的實拍~~~









實品跟賣場照幾乎沒有不同!

手感很不錯

沒有線頭,沒有怪味,MIT果然還是有保障的!









表面是做羅紋,厚薄度我覺得尚可,秋天到冬天都可以穿,不過並不防風,適合平常室內或是運動穿著。




下擺也是羅紋縮口,並有繡上品牌LOGO。





袖口。






領口跟品牌標的位置,我喜歡這樣的品牌標,縫在背上比較不會刺到脖子,有時候突出的標籤、品牌標扎著脖子真的很令人焦躁。









上衣的圖案。




上衣的領標,字是用印上去的。










接著是實穿。













我163,實穿剛好蓋到屁股上緣,不至於顯短,也不會過長顯得比例不好(褲子與外套之間的灰色布料是我的內搭背心)。




袖子長度也夠,拉到底蓋住整個手掌沒問題!




側面也不至於顯得身體很厚。




然後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帽子很大很挺,幾乎快蓋住整張臉。





背面,帽子超大我超喜歡的: )





然後是棉T

我覺得板型還滿順的,肩膀與腰線都不會怪異,穿起來也很柔軟。




搭短褲。

這件上衣的長度也是剛好蓋住屁股上緣,看起來很好,我很喜歡XD






搭厚外套。



總言之,冬天穿這兩件我覺得都OK,且板型與質料都還滿不錯的,收到不算驚艷但覺得很滿意。

不驚豔的原因是訂價有點高貴,現在特價的價格我覺得很剛好,會推薦大家買,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但原價的話我會考慮一下。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有問題的話歡迎問我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