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今天心得寫的是這件


~Queen Shop~【18-04040242】暖厚質感‧超暖呼呼厚絨毛純色彈力內搭褲
(點圖可連結至賣場)




當初是看到上面這張圖
覺得好舒服的感覺,馬上就下標了XD

我下標的時候有排到現貨,11/19下標
但是!!!

我要忍不住抱怨
明明有現貨的褲子,QS直到11/26號才出貨......

現貨等了整整一個禮拜啊啊啊

上次LULUS也這樣
現在QS也這樣
超心酸啊~~

之前QS都是有現貨隔天出貨的...

最近QS出貨效率真的變差很多
實在不知道他們怎麼了(攤手)




好吧,離題惹,回來看實品




QUEENSHOP最近的包裝袋有更新

是聖誕節版本

但我收到的時候忍不住想,那個襪子好瘦,整個也太像茄子了吧XD



還有一張明信片





因為整個賣場逛不到想要的
所以就買了兩件
想說反正怎樣都可以穿到

(不過其實之前也買不少了(遮臉))
(而且也被貴了不少(大哭))

忍不住再離題一次

之前QUEENSHOP在台拍大賣家中算是相對有質感且不偏貴的

但!!!

最近不知道哪根線接錯了
越來越貴欸=口=

之前有次被貴到190元

今天新貨我隨便比一下
也比其他賣場貴不少

QS最近是生火不少
但是也貴不少啊

令人憤怒QAQ


------------------------------------------回到本文XD---------------------------------------------


那底下是我拍的實品

我買酒紅色跟黑色,兩件都選M號



酒紅我拍得有點偏紅了
實品有點帶紫
要比照片再暗一點點

黑色就是黑色,毫無反應還是個黑色XD




然後我實際丈量一下(推眼鏡)

腰頭的部分平量約36公分
全長大約95公分

腰頭的鬆緊部分寬大約2公分,有點偏細,但不會勒腰肉,還算OK






內裡的毛是短絨,看起來很熱(實際穿起來也很熱)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是一束一束的短絨毛




酒紅的絨毛,他是全件都有絨毛的,除了收邊的地方沒有而已。





然後是實穿+一咪咪搭配








這件酒紅有點兒顯胖兒(淚)

然後因為有點長,如果不改的話

可能會積一圈在腳踝,有點不喜歡



稍微拉成9分再穿進褲子的話應該比較OK。



搭ICCASU雪靴

看起來比例有點不好 囧

要搭這色可能要穿有跟的,或是裡面要加個增高墊





正面,會顯腿型喔

雖然彈性很好,但不緊,所以腿型會變比較明顯。





然後是黑色。




黑色就比較一般且安全

算是顯瘦的顏色




搭雪靴



彈性很好,所以這樣盤腿坐也不會覺得緊繃。



但是真的有點太長(嘆)

積那一圈在腳踝實在有點滅XD




把酒紅拿來搭一下裙裝的感覺



用寬版的裙子修飾,比較不顯粗一點



也換了有跟的短靴,修飾度也比較好了。




這件我覺得會熱,拍照的時候覺得超熱的=口=

寒流來的時候穿應該比較適合




好吧,最後就用一張圍圍巾的穿搭結束。



有問題再問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