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深深滅火文

如果你很喜歡imagine,可能要繞道一下


上個月11/22PO新貨文的時候,剛好有板友討論到這件

當時特價是288元含郵資

IMAGINE╭*【450789】Faraway Field‧韓國空運素色雙口袋長版開襟針織外套‧三色﹝現+預﹞






我還記得那時候實拍跟model照就有差,問與答裡面是說依平拍為主

我看到平拍想說可可色的顏色好溫暖

也可愛。

考慮了一下,想說我沒有類似的罩衫

加上頁面寫Made in korea

也許model照真的打太亮,鬼迷心竅就安心下標了。

然後12/13到店,追加還算可以,16個工作天。



但是去領回包裹後,我超後悔我下標這件的 囧!!!!


在看實拍照之前,先讓我們懷念一下賣場美照。

賣場平拍的可可色偏深,混色以咖啡色較多。




然後底下是我拍的。

我有儘量調成實際色。




''


內裡有超多線頭,收邊收得很隨便。



袖口鬆垮垮的,沒有甚麼彈性。




然後這個顏色跟網頁的根本不一樣XD

別說平拍了,跟model照也不一樣

變成偏麥芽的顏色了


說真的,遠遠看看很像一堆糙米,還我有氣質的可可色啊!!!





然後,說好的MIK也沒有

是MIC


是說如果不說是MIK,我也不會怎麼樣

可是說了MIK又給我MIC,我就會有點生氣

尤其在品質這麼差的情況下,更生氣XD


這件別說288了

88我可能都不太想買.......


為什麼呢?




請見下圖,穿上身兩邊不一樣長啊!!!!

雖然說可以調,可是他的兩側是不對稱長的,所以上身都會這樣有點歪歪的。





整體來說,只有囧字可以形容

回頭去看賣場的問與答

很多人說很臭,不是MIK,品質很差

我都認同XD

(不過我的倒是沒有很臭就是)


而且我也沒有拿到發票,問與答中很多人反應

小幫還回覆說出貨一定會附發票.....


嗯,我才想起我上次買(差不多是暑假前)


好像也沒有發票耶

揪竟這家有沒有逃漏稅,我想國稅局應該滿有興趣的......






啊,這都題外話了,最後要做這篇的Ending

這篇目的是要提醒大家這件不要買喔~

千萬不要買

買了會跟我一樣後悔~~~

愛注意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