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圖只是覺得顏色很可愛所以放在第一張。

這篇的心得
是我覺得如果最近有遇到出清的話可以標一下的XD


今天心得文的流程是
品名+賣場照+實品照+文字短評

然後最後面再放實穿照這樣。

1. MIRURUMiruru 米路【01140445】1120。PURE素面下口袋圓領針織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3729890?u=Y3519577173





相機沒電了手機拍實品拍得超級醜 sorry
但是他本人真的很美
攝影師取景不好T口T

這件我之前有想要在淘寶找過
我有找到可是一件賣100rmb是怎樣(/‵口′)/~ ╧╧
不知道是我不會找還是怎麼樣~

如果有看到便宜的可以趕快下手!




正面有一個小口袋
可是這個口袋很悲劇
因為他其實不算太淺,但是袋口沒有鬆緊,所以有次我領完錢放在這裡
騎車一下下就不見了

那天懊惱到想把自己掐死 囧




它的材質是有點網格的設計
可是不會透,也有厚度會保暖喔~




2.
~Queen Shop~【17-01010956】甜趣秋著‧可愛條紋配色洞洞短版針織毛線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3581934?r=1379050375





這件真的超可愛耶
波浪對比很顯色看起來無比俏麗(我自己說的)

我比較少買短版的毛衣
不過我覺得這款搭起來很好搭也很可愛

唯一缺點就是他彈性一般般
我比較沒辦法穿出model們寬鬆的樣子〒△〒





實品照依舊非常傷眼(現在開始後悔放實品照了XD)
不過等等用相機拍的比較清楚

相信我他很不錯XD


這件的缺點是他是勾織的
粗手粗腳如我很容易把線勾到
就會發現像袖口那邊的悲劇〒△〒





我穿好幾次了,沒有起太多毛球喔
我是穿一次一定會洗一次的那種人




領口,是QS自家商品





~Queen Shop~【67-01010928】自然秋造‧蜜色系雙口袋寬版圓領針織衫六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23522056619



其他平台好像下架了


這件是被板友生火的
買來以後覺得質感真的還不錯
綿軟綿軟的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小短




也是寬鬆型的
酒紅色偏紅多一點
我電腦上看這張滿接近實品色的




有個小小的隱藏口袋


~Queen Shop~【04-01070396】香榭冬氛‧U領壓線素面綁帶針織毛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8997541?r=1274258692



這件拿去洗了
中間也沒有拍實品照QQ

這件很多人賣
我看貓咪曬月亮、水莎、senseshop.......(後略一百間店)都有賣

有優惠時差不多350上下吧

現在550貴死了千萬不要買

這件我覺得還算保暖

不過綁綁帶時有點難以行動

整體來說的話,沒有很喜歡的話其實這件可以不用買XDDDD




STARMIMI【01020726】1220/ 立體麻花雙層領織毛衣*5色 特價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8376129




上次買了酒紅色樂福鞋之後我就一直尋覓酒紅色單品XD
後來標了這件,收到之後覺得非常喜愛~

毛料很柔軟
不會臭!



 




 



毛線是膨鬆軟軟的,粗針鉤織一整個大愛
上面有很多種花紋拼接織成。





他們家自創的領標。



背面是兩條麻花向下




miss cherry 【C0812】粉嫩V領排扣混色雙口袋柔軟暖暖外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3419028?r=1005981920



我是第一次買miss cherry
交易後感覺還OK

但他真的是小鳥依人身材超級好
所以壯漢如我真的要小心

不然就會發生綁肉粽的意外  ε( ̄□ ̄)3||




這件顏色好難拍(倒)
大概就是粉+灰+一點點芋頭色這樣

我個人認為是個顯白的好顏色
相當優秀




上面有很多彩色混織,正面左右各一個口袋。
毛料比較像是QQ毛那樣




釦子也是同色系的





這件是做縮口袖的設計
羊蹄袖?

比較不會啷啷的我很喜歡
如果天氣沒有太冷我都會穿他上班或去買飯吃XD

話說回來,這件cherry賣有點略貴啊
這件我後來在淘寶看到才62rmb
加上運費還比較便宜我一整個杯具

不過這件穿起來真的有寬鬆fu
而且又是現貨就算了
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的:D



miss cherry 【A0160122】推薦~柔軟舒服連帽口袋長版傘上衣 酒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1224402?r=1274258692


這件本來是m團員的XD
不過跟團員面交後,團員隔幾天寫信來說覺得有點太長想要轉讓

我覺得還不賴就把他攔截下來了XDDD




的確是厚實不臭 毛料滿舒服的






拍起來真的有點大件
我覺得白口袋在那裡很幽默XD

有一種隨時都想插口袋的衝動





領標,不過整件翻遍沒有找到產地說


miss cherry 【A6016】紮實織法深藍桃配色連帽毛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1226862?r=1274258692



這件............
品質不錯,也是柔軟不會臭

但是誠如我一開始所說
這件非常挑人穿

應該是說,要瘦&嬌小才會好看
cherry穿看起來有過屁股

不過我穿起來一整個好笑...(# ̄▽ ̄#)



顏色有點跑掉了
實品是再暗一點的深藍色





領標。








好的,到了這裡 實品照+漏漏長的文字短評就這麼結束了
底下是我的實穿照

163/60
肩38~39公分 臀約36吋

因為都是偶爾想到會拍一下這樣
所以照片顏色可能會略有差異

不過我房間是白燈,給各位參考囉。






第一件是MIRURU那件寶藍針織。




我超喜歡這樣搭的
露出襯衫下襬 身形會稍稍顯得修長一咪咪




他的寶藍非常飽和
很顯白
很好看

穿出去有被同事稱讚過( ̄▽ ̄@)




搭透膚絲襪也是不錯的
感覺就淑女一些些

是個適合一百種風格的好衣服(拇指)





不過對我來說他不算真的很長
所以有時候出門不小心配合下百裙子拉太高

露出太多大腿根就會很不雅( ̄艸 ̄")

路人表示:...

因此穿短裙會讓我有點緊張。




拍都拍了所以硬要放的一張XD


然後是QS的波浪毛衣

很活潑吧!!!




穿這件我都會搭短褲或是西裝褲
然後紮高腰

他是寬寬短短的,所以可以修飾紮了高腰顯得有點粗的腰
再加上高跟的騎士靴

看起來就會滿青春洋溢的
(這句又是自己說的)



不過他就是洞洞裝
太冷不是很適合穿
像今天有點涼涼但又不至於太冷就頗為適合。





我現在頭髮半長不短,紮起來時會有點顯壯QQ
所以我就會改配一條圍巾遮肩膀




像這樣。

然後是QS的薄針織

我買了黑紅兩色

就是綿綿軟軟的很舒服
不過因為很軟  反而顯得有點略為貼身

所以我穿起來就比較不會那麼修飾

瘦的人穿應該會好看很多~








寬鬆~




然後是忘記拍實品照的U領毛衣






有綁帶的時候舉手就會露出你的小蠻腰

我沒有小蠻腰所以我只會露出我的腰間肉(淚奔)




所以說還是要內搭比較好看

可是U型領內搭的背心如果露很多出來  我個人不大偏好

我也沒有買綁帶的背心

所以有時候他對我來說就有點苦手。

只好露個內衣肩帶(被揍)





不綁帶的話也是可以穿



就比較像寬鬆的長板上衣囉

比較一般般的一件


然後是STARMIMI的毛線上衣




這張很想露手錶所以看起來好智障  手的角度好像拐到XDDD

有點顯胖的一件

可是好軟我好喜歡

算是近期很常穿的好朋友。




101招就是搭襯衫在裡面
自以為是個認真上班的好上班族XDDDD




然後就是Miss cherry這件





就寬鬆,隨便搭都很安全

不過上面這張肚子也太大╭(′▽`)╭(′▽`)╯



然後穿襯衫也是不錯的

有一點點顯肩膀,不過自己肩膀寬也怪不得人家XD








所以就會再度出動圍巾小姐解圍。


..


我忘記拍這張是要說什麼了。漸漸感覺到有點詞窮XDDD



然後是我說發生意外的桃紅滾邊毛衣




cherry穿起來很好看

可是我穿起來一整個好笑    \("▔□▔)/\("▔□▔)/

對我來說太短了不太能遮掩我的肚子
就有點違和

走一種摩利亞的路線XD


然後就有點憋吧
所以顯得更粗壯了XDD




所以我的結論是這件只能嬌小&瘦的人穿才好看
壯漢是會完全悲劇的






真的好短T口T

可惜他的毛這麼舒服
超唉桑



然後是跟團員攔截的酒紅針織衫





我穿是可以蓋屁股的




口袋非~~~~常可愛

會一直想要插口袋XD





最後不知道要怎麼ending


對了,因為鋪了地毯所以就不能任意的穿外面的鞋子進房間拍照了
於是只會出現一雙鞋子當搭配XD

請各位見諒

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問我~

我也好想放寒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